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广汽本田新雅阁 靠着科技让颜值暴涨

与外观相比新雅阁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变,只是一些细节方面做出改动。而在配置方面新可以说有明显改进,智能互联系统内置了苹果CarPlay,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苹果手机有多方便,将手机功能移植到汽车屏幕上,连Siri也能调用,实在是太方便了。

还在主动安全性上引入大量配置,装备了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相对旧款增加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低速前车跟随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