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奔驰C级 插电混动

评测北京奔驰C350eL 最低油耗/最强配置

  • 原创
  • 作者: wangty46
  • 2016-06-14 01:30
  • 55.12万

4月份我同事拿到了一台奔驰S500eL试驾车,在这之前我也接触过S400 Hybrid车型,虽说都称之为混合动力的车型,但后者只能称之为初级产品,纯电的续航里程较短,对于节油也较有限;前者则是插电式,属于进阶型产品了,纯电模式下续航更长,但也需要额外为车辆充电,当然如果在没电的情况下,发动机也可以为电池充电,不会像纯电动车型那样无法行驶。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C350eL,同样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注意不同于S500eL的进口身份,它由北京奔驰生产,指导售价为59.9万元,对比C300L顶配车型的48.9万元,要高出11万元。不过这多出的价格除了买到混动的驱动方式外,还有即便C300L顶配车型也没标配的空气悬挂、电动后备厢尾门、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定速巡航、全景泊车影像这些配置,综合配置来看,C350eL的定价也算是合情合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