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真能过五关斩六将!评测2016款奔驰E级

  • 原创
  • 作者: vector21
  • 2016-09-23 02:10
  • 224.08万

加速测试:0-100km/h加速成绩8.49秒

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我们首先将车辆ESP动态稳定系统关闭并切换至运动增强模式,此时动力输出不会受到任何限制,300Nm的扭矩足以使得后轮突破抓地极限发生打滑。因此,我们在全力起步时不得不将转速控制在2200rpm左右,以减少轮胎打滑引起的动力流失,此时245宽的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打滑。

E 200 L在加速初段具备了不错的爆发力,起步时的最大加速度G值一度达到0.63g,这是个足以产生推背感的数值。之后随着恢复抓地力,加速度G值也随之平稳下滑。虽然受排量所限,车辆中后段加速相对略显平庸,不过在升入2挡以后,加速度G值还能维持在0.3g左右。从最终8.49秒的最好成绩可以看出,虽然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不过E 200 L在动力方面可是一点也不会示弱的。

制动测试:100-0km/h成绩36.73米

测试过程中,E 200 L车身姿态控制得十分优秀:车头没有大幅度下压,同时后悬挂也没有因此被过分拉伸而引起车尾大幅上翘,这都要归功于车辆极富韧性的调校。同时在整个刹车过程中,测试者在全力踩下踏板的时,也能够充分感受到车辆厚重均匀的力度。

曲线中可以看出,车辆初段力度最大,最大加速度可达-1.22g,力道足够猛烈,之后随着车速降低,力度也趋于平缓顺畅。经过我们10次测试,车辆每次的成绩均在36米-39米左右,差距都比较微小,即便在第10次测试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热衰减现象。最终36.73米的成绩不但在同级车中属于优秀水准,甚至可以比肩一些豪华性能车。

操控测试:180米绕桩通过时间10.80秒

经过反复测试,锁定3挡并将转速保持在4500rpm-5000rpm之间,可以让通过速度最为稳定。在绕桩过程中,车辆前后避震阻尼无论是压缩还是回弹,力度设定均足够一致;加之油门踏板对于脚下力度的良好反馈,这些都为降低车辆绕桩难度提供了帮助。E 200 L在绕桩中明显能让测试者感受到车尾的重量。其前后重量分配的更为平均,使得车辆不再偏向于“推头”,因此其相对标轴版E级操控体验反而更好。最终车辆10.80秒的通过时间也比较出色,相比我们之前测试过的宝马528Li(11.10秒)还要快一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