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4日内瓦车展 有望引入国内新车盘点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3-06 00:08
  • 30.91万

奥迪 新TT/TTS

期待指数:★★★★★

新车亮点:全新外观设计、动力有所提升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开幕前的大众之夜上,奥迪TT与TTS车型正式亮相。TT作为旗下小型跑车的代表,以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受到消费者青睐。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明显。而动力系统方面,其将搭载1.8T与2.0T发动机

新一代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小,其长度为4180mm,宽度为1832mm,高度为1353mm,轴距为2505mm。动力系统方面,此次官方只公布了两款2.0L涡轮增压,分别为2.0TDI柴油与2.0TFSI汽油

其中2.0TDI车型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80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车速可达235km/h,百公里油耗为4.2L,并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FSI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为169kW,370Nm。

另外,S搭载了高版2.0 TFSI发动机,其拥有228kW的为380Nm,百公里为4.7秒,达到250km/h。传动系统方面,S标配,并可选配S tronic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S还配有可控排气系统,并提供多种轮毂尺寸选择。

延伸阅读:2014日内瓦车展 奥迪新一代TT实拍图解


S1/S3 Cabriolet

期待:★★★★

新车亮点:整体性能出众、动力表现强劲

在2014中,带来了S1与S3 Cabriolet两款小钢炮车型。其中S1将推出三门与五门两个版本,并搭载2.0为168kW,为378Nm,并匹配6速

同时,S1将采用全时四驱系统,配合强劲的动力组合,其0-100km/h仅为5.8秒,且最高时速为250km/h,而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7.0L。值得一提的是,S1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相比A1车型的后扭力梁式,拥有更为出色的操控性能。

奥迪S3 Cabriolet(敞篷版)

另外, Cabriolet(敞篷版)也在此次中首发。作为新一代奥迪A3的衍生车型,新车基于A3敞篷版打造。不过 Cabriolet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其搭载2.0为221kW,0-100km/h为5.4秒,百公里平均7.1L。

延伸阅读:2014日内瓦车展 奥迪S3敞篷版实拍图解


奔驰S级 Coupe

期待:★★★★

新车亮点:优雅运动的造型、豪华轿跑车的代表

在本届中,奔驰带来了旗下S级Coupe车型,这款新车曾以概念车身份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中亮相,而此次出现在我们眼前的Coupe则更接近与量产版本。据了解,新车将于2014年内在海外上市,并有望于2015年引入国内。

在外观方面,Coupe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保持高度一致,不过新车在细节之处略有调整。S级Coupe采用双门设计,流畅的线条使其更显,且流线型的车顶设计也极具运动感。同时,S级Coupe的尾灯造型不仅个性十足,且具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Coupe搭载4.7L V8双为335kW,700Nm。与其匹配的是7速 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未来还将陆续推出S600 Coupe以及S63 Coupe AMG车型,而Coupe将作为CL级的继任者。

延伸阅读:2014年日内瓦车展 运动绅士奔驰S Coupe


全新V级

期待:★★★

新车亮点:外形更加时尚、内部人性化设计出色

全新在本届中首次正式亮相,作为现款唯雅诺的替代车型,全新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且内饰方面也更为豪华舒适。新车有望于今年内上市,随后将引入国内市场,并很有可能为消费者提供两种版本。

相比现款全新在细节之处采用更时尚的设计,包括立体感更强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全新灯组样式。内饰方面,其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木纹装饰,并配备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将标配7英寸独立中央显示屏,以及第二排座椅旋转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将提供多款和柴油。并且,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版本。而引入国内后,其或搭载一台2.0T,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延伸阅读:2014年日内瓦车展 奔驰V级MPV实拍图解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