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十万元的选择 五款车型满足不同需求

  • 原创
  • 作者: Yancy8334
  • 2014-06-16 00:01
  • 72.10万

东风标致 301

对于事业和家庭刚刚步入稳定阶段的朋友来说,买一台新车或许将是他们接下来要考虑的问题。一台经济、实用,同时具有高品质做工的合资品牌紧凑型三厢车,也许会是他们的首选。那么除了德系、日系品牌之外,有没有其他选择呢?东风标致301就是这样一款车。

的外形比较成熟稳重,适合相对稳重的客户群,最大的特点来自标致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宛若的“小狮子”在水中前行,相比同级别捷达桑塔纳生硬的套娃式设计,的车头更具设计感。另外,301的轴距达到了2652mm,也是同级别车中最长的,保证了车内宽敞的空间。

在十万元的价位,我们不能对配置要求太多,像座椅按摩、自动驾驶就不要奢求了,这些都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为务实的消费者,同样提供了很贴心的配置。中高配车型的音响系统,除了CD、USB、AUX以外,还增加了蓝牙功能,方便接打电话和分享手机音乐。空调系统无论是低配的手动空调,还是高配的电控空调,都提供PM2.5过滤功能,保护家人的健康。要知道,现在还有一些主流车型没有空调滤芯呢。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车辆的空间一定要够用,尤其对于生活刚刚稳定的家庭来说,新车或许会陪伴宝宝的降生。301的超越了同级别很多车型,也为后排提供了不错的腿部空间。另外,全系301的后排座椅均提供了儿童座椅接口。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达到485L。

务实的消费者不会看中那些华而不实的商品,因此他们也不会把钱花在那70%时间都处于闲置状态的动力上。301的发动机舱布局十分规整,采用了可靠耐用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用过4AT的朋友都感受过,其可与CVT变速器媲美的平顺性,而且不会出现某些6AT冷车不升挡的情况,配合1.6L,301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做到收放自如。

保养费用:301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法系车通常都会采用比较长的保养周期4S店建议每7500公里一保,小保费用在300元左右,中期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成熟的动力系统也会带来相对便宜的保养费用。

小结:作为十万元级别的家用紧凑型车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车辆品质和做工,法式设计将实用与艺术做到了完美结合。非常适合生活刚刚稳定的年轻家庭。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