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4年上半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上)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7-08 00:37
  • 338.26万

进口车

Jeep 自由光

Jeep已来到我们面前,其售价区间为37.59万-52.99万元,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搭载2.4L与3.2L发动机,其中两款Trailhawk高性能版车型于6月6日上市。

外观方面,拥有标志性七孔格栅的瀑布状罩,镀铬的日间行驶灯外形十分特别,在全新的前脸比例中占有主导地位,使前大灯看起来很修长。内饰方面,显得个性而又优雅,其仪表板的雕塑外形和通风孔结构相互衬托。

动力方面,Jeep配备2.4L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2Nm;以及3.2L199kW,324Nm,与两款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延伸阅读:很越野的城市SUV 试驾Jeep自由光 2.4L

起亚 速迈

全新于2月24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万-22.68万元。全新有六款车型,提供1.6T和2.0L两种选择。全新作为换代车型,其采用全新设计,更符合目前的家族风格。

全新搭载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其中1.6T车型150kW,265Nm,与这两款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在国内,售价能控制在20万元之内的跑车非常少,飞思在内的韩系车是其中主力。大家印象中几款比较便宜的其实并没有那么便宜。个人觉得,最适合那些喜欢的样子,同时又希望车子拥有较好舒适、实用性的消费者。

延伸阅读:试驾起亚速迈1.6T 动力充沛/高性价比跑车

宝马 全新X5

全新X5于2月19日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7万-177.3万元。全新X5在国内增加了柴油车型,原先的4.4T更换为4.0T,其余车型为3.0T汽油。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且整体配置有所提升。

全新X5的轴距依旧保持在2933mm,但是车身的长和高都有所改变,且新车提供11种车身颜色可选,还有3款轮圈样式供选配。另外,全新X5的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给人以时尚动感的感觉,其内饰和座椅同样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全新X5提供柴油和4.0T三种。其中柴油190kW,560Nm;225kW,400Nm;4.0T300kW,600Nm。与它们匹配的是8速,且新车全系采用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延伸阅读:用科技升华动感 评测宝马新X5 xDrive 50i

双龙爱腾

于3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七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搭载2.0T柴油与2.3L,售价区间为15.48万-21.98万元。新在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且柴油经过重新调校,而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

的内饰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得以保留,且中控台布局依然偏向驾驶员一侧。在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2.3L车型,并减少了一款2.0T车型,部分配置也得到了相应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两款,其中2.0T柴油经过重新调校,为114kW,360Nm,而2.3L并未发生变化。另外,2.3L车型配备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2.0T车型匹配6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箱

延伸阅读:亲民的韩系硬派SUV 试驾体验双龙新爱腾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