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中大型/豪华车篇

绅宝D80

亮相于去年广州车展,是北汽绅宝旗下的首款中大型轿车。其借鉴了北汽C90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该车基于老款奔驰E级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方面D80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尺寸方面,D80车长超过了5米,轴距也达到了3米左右,其目标锁定红旗H7奥迪A6L这样的对手。

相比较为平庸的外观,D80的内饰亮点颇多。首先来讲,其中控台一块超大显示屏就吸引了不少眼球,虽然具体尺寸并未公布,但目测至少有一块iPad大小。此外,方向盘材质也很具特色,上面采用了碳纤维装饰,而其余部分则为真皮材质。

变速箱挡杆看上去也十分精致,两边分布了各种科技配置,包括座椅加热/通风、泊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一键启动等等。

动力方面,D80将会提供1.8T和2.3T两款动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方面并未公布具体参数,只表示,该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

扩展阅读:2014广州车展 绅宝D80车展实拍图解

传祺GA7

传祺GA7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在广汽传祺GA6的上市发布会后,有媒体在专访中获悉,广汽传祺将在2015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全新车型GA7。新车定位将高于GA6,属于中大型车级别,达到2900mm以上,并搭载2.0T的发动机

目前有关GA7的消息还很有限,从公布的几张谍照来看,GA7整体风格将趋于成熟稳重。大灯灯组将采用氙气大灯LED灯带等,较GA6有明显提升。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相关资料,预计将会搭载广汽最新研发的2.0T。不过相关参数尚未透露。

扩展阅读:传祺2015年新车计划曝光 GA7/GS3/GS4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