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年重点新车前瞻 合资/进口SUV下篇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2-01 00:00
  • 43.59万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是一款小型SUV。据最新消息,在2015年该车型将由东风雷诺进行国产,预计最快将于2015年年中上市。上市后新车将与本田缤智标致2008等车型竞争。

Captur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完成了自己的亚洲首秀,该车基于日产-集团的B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饱满动感,在小型SUV中颜值颇高。 车身尺寸方面,Captur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70mm/1566mm,轴距2606mm。

动力方面,Captur或将搭载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为135Nm。未来Captur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小型形成市场竞争。

相关阅读:图解雷诺Captur 外观内饰造型极具个性


雷诺Kadjar

Kadjar是一款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新车将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推出后或作为科雷傲的继任车型出现。据悉,新车会在2月2日发布官图,并有望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易车网中国的采访来看,新车在未来两年国产的可能性极大。

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Captur的设计元素,定位要高于Captur。作为一款有望以继任者身份推出的车型,新车明显在外观设计上将走更加主流的路线。尺寸方面也将得到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Kadjar并未曝光过多信息。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应该是十有八九的。更多有关雷诺Kadjar的信息也请您持续关注的报道。


2008 1.2T/1.6T

东风可以说是小型市场中的先驱车型,上市以来凭借实惠的售价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但提供搭载1.6L的车型显得有些单薄。据悉,在2015年,有望推出搭载1.2T及1.6T的新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在外观内饰方面相较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预计新车的车尾还会加入THP标牌,以表示其为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PSA集团的1.2T/1.6T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变速箱则可能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扩展阅读:评测东风标致2008 内外皆精致 空间却不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