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4年车市热销车型盘点 紧凑级SUV篇

  • 原创
  • 作者: 李乾鑫
  • 2015-02-17 00:00
  • 89.29万

》》》》》东风本田 CR-V

2014年紧凑级SUV销量排行:NO.3

2014年销量:168184

热销原因:良好的口碑、皮实耐用、外观年轻化

东风本田CR-V近6个月销量示意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38-26.28  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
长/宽/高(mm) 4550/1820/1685 轴距(mm):2620
发动机 2.0L: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
2.4L: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222Nm
变速箱 5速自动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
扩展阅读 摆脱平庸 试驾体验东风本田全新CR-V

新款作为该车型家族的第四代车型,其造型设计依然有着老款车型的影子,但也加入了诸多流行元素。其车头部分采用了本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比较年轻。从车身侧面来看,为了增加车内乘坐空间,该车的车顶尾部接近平直。而车尾标志性的竖状尾灯设计则被完美的保留下来,整体设计让人比较容易接受。

内饰方面,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精致感,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设计,车内各功能区按钮设计比较集中,造型方面则没有过多亮点。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上坡辅助等实用功能,整体配置水平虽较H6和途观来讲并不算丰富,但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方面,虽然CR-V的轴距只有26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并不突出,但实际体验后我们发现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在后排也同样可以找到非常舒适的坐姿,并且后排地板没有任何凸起,对于拥有小孩的家庭更加实用,孩子在车里的活动空间也更大、更安全。

动力方面,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后者2.4L:最大输出140kW,峰值扭矩222Nm。传动系统方面,与匹配的是经过优化的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也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购车推荐:全新CR-V购车手册 推荐2.4 VTi豪华版

保养费用:东风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行驶至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中保更换三滤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同时,国家制定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及的“三包”政策已于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具体详情请点击这里。(以上费用仅供参考,请以店内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的综合表现来看,该车的外观设计比较大气,车内空间也比较充裕,加上朴实的驾驶感受以及出色耐用性,让其有着很高的人气。只不过在综合配置方面,不免有些寒酸,毕竟也是20万起步的SUV,配置单理应更加丰富一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