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年上海车展新车展望 中级车篇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4-16 00:00
  • 10.72万

奔驰C级标准轴距

国产首发

在中级车纷纷加长以满足市场需求时,总有一部分对空间的要求不高的消费者,他们更追求纯粹的驾驶感受。所以就出现了标准轴距与长轴距版车型共存的情况。据悉,奔驰C级将于本届上海车展发布全新奔驰C级的标准轴距车型。相比国内长轴版车型,标准轴距版车长缩短69mm,轴距缩短80mm。

外观设计上,标准版和长版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车身尺寸方面缩短了一些。标准版的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加协调一些,原本过长的后门车窗部分看起来和谐了很多。内饰设计上,新车也将于长版车型保持一致。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标准版车型推出的车型将至少包括C200 4MATIC和C300两款,前者搭载低功率版2.0T,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后者搭载高版2.0T,达到180kW。其中C200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预计售价将比现有的C200L高一些。

扩展阅读:评测全新奔驰C260L 大哥来了靠边站


马自达改款阿特兹

国内首发

改款阿特兹于2014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首发,它的整体外观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整车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新ATENZA前脸造型更接近马自达Takeri概念车。前格栅采用了大量的横幅镀铬装饰条加以修饰,大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雾灯也加入了镀铬元素。

改款内饰变化非常明显,使用了重新设计过的中控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独立浮动式屏幕。新加入的黑白双色内饰配色颇显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将沿用现款2.0L(116kW,最大扭矩202Nm)、2.5L(141kW,252Nm)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扩展阅读:动力充沛油耗低 评测马自达阿特兹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