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人人都爱高颜值 盘点2015红点设计奖车型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7-26 00:00
  • 23.34万

车型:smart fortwo

获得奖项:红点奖

国内情况:暂未引入,7月30日上市

全新smart在尽可能保持经典元素的同时力求创新。可以看出,整体轮廓上面依旧是典型的smart样式,小巧可爱,但细节上的设计可谓是彻底颠覆。大灯、中网、尾部线条,你很难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而这种创新是需要勇气的。

内饰方面也变得更符合一辆时尚小车的风格,设计方面分层式的线条让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此外,更多颜色的搭配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发挥个性的余地。

一句话点评:smart还是那个迷人的小精灵,而且变得更精致了。

扩展阅读:2015上海车展 全新smart fortwo图解


车型:法拉利 Laferrari

获得奖项:红点奖

国内情况:有钱任性可买

作为旗舰车型,Laferrari承载的东西可能非常多,而设计只是它彰显性能的方式。大家都知道,超级跑车的设计往往是为性能服务,而作为车型的Laferrari就更是如此。车身的每一处线条都是为空气动力学而生,所以能给人一种非常自然流畅的感觉。

与其他大部分超跑不同的是,的设计不仅仅是由工程师完成的,而是工程师与汽车设计师协同合作的产物。因为如果只考虑到,可能会忽略一辆车的美丑。只有设计师和工程师合作,才能打造出一款完美平衡性能与美学的

一句话点评车型必须够辣!

扩展阅读:2013上海车展 法拉利LaFerrari独家解析


车型:马自达 CX-3

获得奖项:红点奖

国内情况:暂未引入

马自达CX-3是首款小型SUV产品,跟大哥CX-5的设计风格十分类似,但整体的比例更加紧凑。部分细节如前脸格栅七横辐装饰、新鲜的雾灯、V型十辐式熏黑轮毂以及似有似无的D柱设计等都是独有的设计。所以诞生于“魂动”家族设计理念的CX-3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

内饰方面走简洁风格,做工用料和配色都让人感觉很舒服。另外,飞翼式的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等都提升了驾驶员驾驶时的愉悦感。

一句话点评:虽然来得晚,但架不住颜值高,小型的对手们小心了。

扩展阅读:2014洛杉矶车展 独家解析马自达CX-3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