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法兰克福车展 有望引入国内新车盘点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9-18 00:01
  • 40.79万

英菲尼迪Q30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于2016年上半年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量产版车型基于奔驰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型车,它保持了概念版车型犀利年轻化的外观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和流线型的大灯设计都为新车的运动感加了分,此外,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轮圈设计。

内饰方面,量产版同样采用较为时尚年轻的设计语言,T型中控台按键区排序紧凑合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很有特点,而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键、 挡杆等细节还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此外,量产版车型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双区恒温自动空调、三组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量产版将有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和2.2T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80kW和125kW的最大功率,同时高配版和运动版车型还将增加可以提供155kW的2.0T汽油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6速手动变速器也将在随后推出。

相关阅读:2015法兰克福车展 英菲尼迪Q30图解


雷克萨斯RC 300h

在2015现场, 300h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 300h相比现款车型并未发生明显变化,新车同样配有“F”运动套件,并在进气格栅与侧裙部位增加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另外,RC 300h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由2.5L自然吸气与电动机组成的系统,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丰田全新普锐斯

在2015现场,全新正式亮相,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较大,且其配备了全新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也明显增加。

全新基于TNGA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540mm、宽1760mm、高1470mm,轴距仍为2700mm。与此同时,全新的外观与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具未来感,且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系统得到升级,新车将搭载1.8L与电动机,综合达到112kW,且因电池组容量的增加,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增至56km。

相关阅读:2015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普锐斯实拍图解


铃木 Baleno

在2015现场,铃木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两厢车型,定名为Baleno。据了解,该车或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

Baleno基于2015日内瓦车展发布的iK-2概念车打造而来,前脸设计十分年轻化,下进气口为贯穿式设计,U型镀铬中网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A柱特意经过熏黑设计,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Baleno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包括全新的1.0L涡轮增压直喷系统。

相关阅读:2015法兰克福车展 铃木Baleno实拍图解


宝沃 BX7

2015开幕之际,德国时隔60年后强势回归,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BX7。该车定位于中型,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率先会在中国、印度以及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中上市,后续还将在德国发售。

外观方面,宝沃BX7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进气格栅中间运用了类似别克家族式的直流瀑布设计,菱形LOGO位列其中,在其下方还装配了前置摄像头。两边头灯造型也十分犀利,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具有一定辨识度。

动力部分,将会搭载一台由全球顶级动力总成技术有限公司FEV提供的2.0T。该将达到164千瓦。此外,还将推出BX7插电式混动系统PHEV车型,其综合将达到249千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为55公里。

相关阅读:2015法兰克福车展 图解宝沃首款车型BX7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