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广州车展新车展望(上)国产GLC领衔

  • 原创
  • 作者: 李桐
  • 2015-11-16 00:00
  • 49.60万

威朗轿跑/GS

状态:上市

轿跑车型整体外观运动、时尚,车头大灯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黑色钢琴漆涂装的C柱使新车在视觉上更显个性和精致。

轿跑

相比之下,GS则增加了专属的动感套件,运动风格更加突出。此外,红色的刹车卡钳和17寸多辐式轮圈,都为GS的运动感加了分。

GS

配置方面,轿跑和GS均搭载了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并配备了8英寸触控中控屏。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轿跑搭载的1.5L自吸发动机,可以提供87kW的最大功率和146Nm的峰值扭矩,GS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可以提供124kW的和2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轿跑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而GS则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北汽幻速S6

状态:上市

北汽幻速S6车头采用大量镀铬元素装饰,并采用全新的“X”型进气格栅。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并在内部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带。车尾造型相对简约,配备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车尾的整体层次感。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6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天窗GPS导航系统、ABS+EBD、寻车功能、大灯延时熄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110kW,最大扭矩215Nm。统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而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福特金牛座

状态:上市

长安福特最新的旗舰车型,产品定位要高于蒙迪欧,属于中大级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96/1878/1503mm,轴距为2949mm。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令人印象深刻。

配置方面,搭载第二代SYNC多媒体系统,液晶屏支持触控,具备电话、导航、空调等功能。另外,车型还配备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等高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将搭载Ecoboost系列的2.0T和2.7T V6发动机,其分为182kW和246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475Nm。传动方面,全系则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