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上市展望 领动/新Q7领衔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11-23 00:00
  • 43.90万

江铃福特途睿欧(内饰首发)

上市时间:2016年

随着江铃福特Tourneo车型内饰正式发布,其正式命名为途睿欧。新车曾于2015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了外观设计,而在本届广州车展,新车正式公布了其内饰设计。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2/2032/1987mm,轴距为2933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独特的内饰造型。中控台呈一字布局,前排腿部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并配备了三个独立的座椅。不过尽管造型独特,但从四辐式方向盘、仪表盘等细节处,还是可以看出福特家族的影子。动力方面,途睿欧将搭载一台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3000rpm。据悉,新车还将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一套全新的后部空气悬挂,可使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大幅提升。

相关阅读:江铃福特Tourneo内饰发布 中文名为途睿欧


雪佛兰迈锐宝XL

上市时间:2016年

雪佛兰迈锐宝XL为海外第九代迈锐宝,但为了区分与国内现款迈锐宝车型,故定名迈锐宝XL。另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开发而来,“XL”是Cross(X)Limits的缩写。新车外形相较国内现款迈锐宝还是有着不小的改变,车身设计更为流畅、立体。内饰设计线条则更加复杂一些,立体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与海外车型相同,采用1.5T和2.0T,且配备自动启停系统,1.5T为119kW,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为186kW,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

相关阅读:雪佛兰迈锐宝XL正式发布 将于2016年上市


凯迪拉克CT6(内饰首发)

上市时间:2016年

凯迪拉克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CT6车型的内饰,早在上海车展,新车就曾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距离国产化又迈进了一步。

CT6的内饰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10.2英寸触摸屏CUE人机交互娱乐系统是其最大的亮点,可提供安吉星、4G网络和WIFI热点等车联网功能。此外,CT6还配备了手写触摸板,帮助提供输入的便利性。用料方面,CT6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门板及仪表台部分所有手能触及到的均采用软性材质,凸显其豪华旗舰车型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60°全车影像、红外夜视功能、流媒体影像后视镜、全新驻车辅助系统、行人碰撞缓解系统、无线手机充电、Opus皮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后排10英寸显示屏、四区独立空调、拥有20声道和36扬声器的BOSE PANARAY音响等。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CT6 40T车型搭载最新的3.0L双302kW,543Nm,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传动底盘方面,配有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配置。

相关阅读:凯迪拉克CT6内饰发布 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DS 4S

上市时间:预计2016年4月

DS 4S定位于紧凑级两厢轿车,是DS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继DS 5、DS 5LS和DS 6三款热销车型后推出的第四款国产车型。新车采用掀背式造型设计,并将竞争目标指向奥迪A3这一级产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3/1510mm,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主打豪华风格,大面积的皮质材料以及碳纤维饰板的运动营造出了豪华和运动的气息,不过整体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风格十分相近,并没有什么特别新颖的设计。动力方面, 4S拥有三种动力系统,搭载了1.2T、1.6T以及1.8T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

相关阅读:DS 4S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或于2016年上市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