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广州车展30余款上市车盘点 新蒙迪欧领衔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6-11-19 00:01
  • 174.01万

森雅R7自动挡:售7.89万-9.99万元

自动挡车型采用来自日本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内外造型与手动挡版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前脸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并且新增了一款车身颜色,名为“状元金”,是自动挡版的专属颜色。

森雅R7 自动挡
车型 售价(万元)
AT版 舒适型 7.89
AT版 豪华型 8.29
AT版 智能型 8.89
AT版 尊贵型 9.29
AT版 旗舰型 9.99

动力方面,自动挡版仍旧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新车采用了麦弗逊前悬挂和创新扭力梁后,优化的前轴总成、轻量化的后轴总成。新车搭载来自爱心的6AT变速箱,配置相比手动挡也有所升级。

更多阅读:森雅R7自动挡版上市 售7.89万-9.99万元


奥德赛福祉车:售32.18万-35.48万元

福祉车的外观及内饰都与普通车型一致,唯一的不同在于新车的第二排右侧座椅采用了可电动升降的设计,这个座椅可伸出车外,并降低高度,方便行动不便的乘客上下车,它由线控的遥控器操作升降,并且随时都可以暂停,座椅的下方也带有控制按钮,使用起来也很简单。

奥德赛福祉车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CVT 智享福祉版 32.18
2.4L CVT 至尊福祉版 35.48

更多阅读:广汽本田奥德赛福祉车上市 售32.18万元起


华泰路盛E80:售6.18万-7.18万元

外观方面,的整体造型与E70相似,网格状的前格栅设计也维持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7/1794/1481mm,轴距为2678mm。据悉,新车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并提供米色选装,而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电动调节后视镜、大灯高度调节、前/后雾灯等配置。

华泰新路盛E80 官方指导售价
汽油版 1.5T 舒适型 6.18万元
汽油版 1.5T 豪华型 6.58万元
汽油版 1.5T 尊贵型 7.18万元
柴油版 1.5D 舒适型 7.18万元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G15T的1.5T涡轮增压,该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更多阅读:华泰新路盛E80上市 售价6.18万-7.18万元


福田图雅诺S新车:售13.98万-16.58万

外观方面,S采用了欧洲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和奔驰商务车相仿。整体样式非常简洁,上扬的腰线为侧面增添了些许活力。内饰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整体大面积使用了直线的线条,看上去十分的简洁大方。

车型 售价(万元)
图雅诺S长轴版 16.58
图雅诺S短轴版 13.98

现款S内饰图

动力方面,现款配备的是康明斯ISF2.8柴油排量2.8L,额定功率为120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1400-3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福田图雅诺S新车上市 售13.98万-16.58万


上汽大通T60:售7.89万-9.99万元

外观方面,T60的设计十分霸气,大量采用镀铬材质的竖向前格栅与硕大的头灯相连,透露出一股狠劲,车侧比例协调,货箱配有粗壮的镀铬货架以及“货箱宝”,货箱前、后以及两侧均配有固定位,便于固定货物。新车配备了AFS随动转向LED大灯、四轮碟刹、泊车雷达、360环视影像、大灯自动点亮、自动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加热外等。

内饰方面,T60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有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央10英寸触控屏支持阿里Yun 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其功能类似荣威RX5的中控系统。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T60搭载2.8T柴油,根据排放标准和车型不同,其动力性能以及统也将有所区别。

更多阅读:上汽大通T60正式上市 售9.98万-19.98万元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