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柯迪亚克/蔚来EP9领衔

  • 原创
  • 作者: 李桐
  • 2017-04-19 16:19
  • 37.23万

林肯新款MKZ H混动版

售价区间:32.98-40.88万元

在2017上海车展上,林肯MKZ H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三个配置,分别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售价区间为32.98-40.88万元。

外观方面,MKZ H混动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燃油版并无太大区别。新车的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另外,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除此之外,混动版车型的尾标将配有2.0H的身份标识,这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区分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的区别之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于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按键式的换挡设计富有新意,但对于不习惯的人来说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指针配合液晶屏的设计,这与福特蒙迪欧的混动车型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MKZ H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器和电动机组成的系统,燃油经济性相比于传统汽油车型更加突出。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讴歌MDX混动版

售价区间:69.8-84.8万元

4月19日,混动版车型MDX SPORT HYBRID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系统,采用7座布局,厂家指导价为69.8-84.8万元。

新车采用新款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与讴歌CDX相似,变得更加犀利。车尾部分,车尾灯和后保险杠也与新款MDX保持一致。

从之前纽约车展上亮相的海外车型以及官图来看,新款MDX的内饰布局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区双液晶屏是MDX车型的一大特色。此外,新款升级为按键式换挡,科技感更强。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3.0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综合最大功率330匹马力,并搭载有四驱系统,支持舒适、标准、运动和运动+模式。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售价区间:33.08-102.80万元

4月19日,首日,罗密欧Giulia正式上市,开始销售,该车提供普通版和QV版两种版本,售价区间33.08万元-102.80万元。该车竞争对手将为奔驰C级等车型。

罗密欧Giulia定位于四门豪华中型后驱车,前脸为家族式倒三角形格栅,大灯内部有一字型LED灯带。

动力方面,入门款搭载2.0T低功率200。高配版则搭载为280的的高版2.0T传动系统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2.0T高版的0-100km/h加速仅需5.3秒。

QV版则搭载2.9T ,该实际上是“缩缸”后的法拉利CaliforniaT的V8510,峰值扭矩600Nm。这样的动力水平使得QV版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极速307km/h。

雷诺2017款科雷嘉

售价区间:13.98-20.88万元

在刚刚开幕的上,东风雷诺新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20.88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此前全系均为2.0L自然吸气,而即将推出1.2T版本是旗下首款搭载小涡轮增压的车型。外观方面,1.2T车型整体造型与2.0L车型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就是尾部采用了TCe18标识,代表了动力的不同。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1.2T车型搭载型号为H5FF408的1.2T86kW,输出和逍客1.2T相同。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