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7上海车展15万元级别车型盘点 科雷嘉/哈弗H6领衔

  • 原创
  • 作者: Lancer2912
  • 2017-04-22 01:02
  • 136.83万

易车盘点 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各大厂商齐发力,上市了多款新车。其中15万元级别车型是国产和合资厂商竞争最激烈的价格区间之一。本文就将对此次上市和预售的15万元级别车型进行盘点,看看在本届车展中,有没有你感兴趣的车型。

雷诺科雷嘉

售价区间:13.98-20.88万元

东风雷诺科雷嘉此前全系均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即将推出1.2T版本是旗下首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车型。外观方面,1.2T车型整体造型与2.0L车型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就是尾部采用了TCe18标识,代表了动力的不同。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1.2T车型搭载型号为H5FF408的1.2T最大功率86kW,输出和逍客1.2T相同。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哈弗H6

售价区间:11.88-14.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整体风格更显阳刚之气。前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和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类似。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颠覆性变化,内饰质感提升明显。环抱式中控替代了传统的T型布局,采用了诸如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极简风格的中控布局、电子挡杆等时下流行的元素。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车型提供1.3T和2.0T两款汽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145kW,峰值扭矩315Nm。

WEY VV7

售价区间:16.78-18.88万元

长城汽车打造的全新子品牌WEY(中文名“魏派”)正式进入市场,首款车型VV7售价区间为16.78-18.88万元。具体各款售价请见下表:

WEY品牌主攻自主豪华SUV细分市场,定位高于哈弗品牌。首款VV7的长×宽×高为4749mm×1931mm×1655mm,轴距达到了2950mm,是一款标准体格的中大型SUV。外观保留了大量概念车元素,采用跑车化风格,具备较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中控区域的设计颇具看点,整体的用料和工艺紧扣豪华的产品主题。

另外,VV7车系提供了普通版的VV7c和运动版的VV7s两种选择,二者的主要差异在于不同风格的外观细节,动力方面共享自主研发的全新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集成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60Nm。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