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8北京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SUV车型成绝对主力

  • 原创
  • 作者: 高远
  • 2018-04-26 17:23
  • 7727.05万

讴歌CDX Sport Hybrid

广本讴歌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CDX车型的混动版,新车外观与普通版基本相同。新车搭载一套2.0L i-MMD混动系统,售价区间为29.98-35.2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 Sport Hybrid与其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新车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动,如在前翼子板和尾门CDX标识下方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圈,造型更加动感。车身颜色方面,CDX混动版将取消黑色,并追加一款专属的蓝紫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与CDX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当前的家族式设计及布局,做工及用料都达到了同级别较高水准。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带低速跟车功能)、紧急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电子手刹等。值得一提的是,CDX混动版顶配运动版车型还将增加红色调的内饰主题配色,以增强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雅阁混动车型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百公里油耗仅为5L,其最高车速为163km/h。

编辑点评:的设计相比竞争对手有着明显优势,更为大胆运动的外观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此次上市的混动版,在内饰设计上更为个性鲜明,搭配上细腻的调校和百公里综合5L的油耗,新车的整体实力确实很强,唯一的遗憾就是价格方面诚意略显不足,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明显优势。

相关阅读:抢先试驾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 混动SUV的非常规操作

DS 7

DS品牌全新中型SUV 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6T,推出35THP和45THP高低两个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20.89-30.99万元。

品牌2.0时代的首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前脸以外的地方的设计都较为简洁,精致大都体现在细节上,如旋转的LED大灯、菱形纹路的尾灯,整体设计走的是浪漫的法系风格。

7提供四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内饰,依次为歌剧院版、里沃利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这同时也是车型配置的4个名称。悬浮式的超大中控屏幕很有科技感,环抱式的中控台营造出一种飞机座舱的感觉。

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分为高低两个版本,高162kW,最大扭矩300Nm;低133kW,250Nm。变速箱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品牌首次采用8AT。

编辑点评:的设计很好的诠释了品牌独特的气质,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强烈的设计感。此外,新车的配置也十分给力,但结合价格来看,性价比中规中矩。品牌有着很多忠实粉丝,但除了这一群人外过于强烈的设计感也让喜好低调的消费者难以接受。

相关阅读:试驾国产DS 7 行走的优雅之士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QV

在2018北京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SUV Stelvio的高性能版本——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四叶草版)正式亮相,其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03.8万元。新车采用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

外观部分,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攻击性,大量的运动套件、大尺寸轮毂、碳陶瓷刹车系统、双边四出排气让它看起来比普通版更有激情。前保险杠两侧横置式的大尺寸进气口,提供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和散热效果。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9L V6双377kW,峰值扭矩601Nm。传动系统匹配匹配8速手自一体,并标配有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可达285km/h。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极其个性的意大利品牌确实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QV版本的新车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了质的飞越,新车为喜爱高性能的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个更加个性的选择。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 纽北最速SUV来袭

 宾利添越 Bentayga V8版车型

  Bentayga V8版车型于2018年在国内首次亮相,该车在国内市场指导价为269万元起,新车搭载一台4.0T双V8

外观方面,在W12车型上的金属色格栅在V8车型上变成了黑色,车身上也增加了很多黑色元素,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V8车型的排气形状改为双边四出。此外,V8车型还可以选装碳陶刹车,这套兰博基尼Urus上配备的一样,前盘尺寸达到440mm,双向10活塞,是目前量产车上配置的最大盘,W12车型还要在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拥有该配置。

内饰方面,首次加入了高光泽的碳纤维饰面,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新的实木真皮方向盘也首次在上提供,车内的手工十字缝线和新百年灵镶钻表体现了超豪华的身份。V8也为客户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三种座椅配置选择,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实用需求。

动力方面,V8车型使用新的4.0T,和保时捷新卡宴Turbo的相同,和之前的W12相比,排量减少了2升,但马力输出仍然高达550,扭矩770Nm,红线转速7000rpm,在车型里是最高的。

编辑点评: Bentayga V8版车型的推出拉低了车系的整体售价,269万元的价格相比W12车型明显更加“友好”,对于如此高端的车型,小编只能说土豪们“买买买”吧。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 宾利添越V8 便宜130万元你会选它么?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