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逛车展不求人!2018广州车展最全观展指南

  • 原创
  • 作者: 赵迪亚
  • 2018-11-12 00:00
  • 1026.32万

展馆 6.1

参展品牌:大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大众斯柯达

占据整个6.1馆的大众集团将在2018广州车展带来全新A6L、途岳R-Line、途观L R-Line、新款高尔夫·嘉旅以及柯迪亚克GT。其中,全新A6L无疑是最为重磅的战略车型,而科迪亚克GT、R-Line以及 R-Line也将进一步丰富追求个性消费者的选择。

奥迪A6L

奥迪全新A6L申报图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6L的前脸造型更加大气,其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头灯组采用LED光源,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更加偏向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奥迪全新A6L申报图

动力方面,全新A6L或将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3.0T V6发动机可选。其中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柯迪亚克GT

斯柯达柯迪亚克GT

此前已经公布预售价为20.99-28.59万元的将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其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溜背车身,尾灯使用了不规则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以及带有专属字母品牌Logo、GT尾标等独特设计,运动感十足。

斯柯达柯迪亚克GT

内饰方面,更具科技感,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平底方向盘的设计搭配仿碳纤维风格的饰板,运动感同样不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十色车内氛围灯

斯柯达柯迪亚克GT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但分为高/低调校,高输出为162kW,低为137kW,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途观L R-Line

途观L R-Line申报图

途岳R-Line

途岳R-Line申报图

除了两款重磅全新车型,我们还将在本次一览 R-Line、R-Line以及细分市场唯一进口插电混动车型的风采,敬请期待易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展馆 8.1

参展品牌:捷豹、路虎、斯巴鲁、英菲尼迪、雷克萨斯、WEY

来到8.1馆,各大厂家将为我们带来的是新款路虎揽胜、新款运动版、新款路虎发现、新款雷克萨斯RC以及一款斯巴鲁傲虎的特装版车型。相比之下英菲尼迪WEY在本次比较低调。

路虎揽胜/路虎发现

2018款路虎揽胜

2018款路虎发现

虽然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路虎将在本届推出三款新车的具体信息,但是相信作为改款车型出现的新车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实惠。

雷克萨斯RC

雷克萨斯新款RC

雷克萨斯则将在2018为我们带来新款RC。新车此前已经在2018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其将换装更加犀利的前大灯以及LC同款外后视镜,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也更加运动化。车尾方面,重新设计的尾灯更具整体感,点亮后的L形导光带分外夺目。

雷克萨斯新款RC

相比全新的外观设计,新款RC的内饰变化就微乎其微了。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上可输出180kW和350Nm的2.0T混合喷射涡轮增压,同时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

斯巴鲁傲虎特装版

虽然在本届没有重磅新车发布,但是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的特装版车型,其将配有独有的外观及内饰套件,包括亮黑色前格栅、亮黑色外、黑色侧裙防擦条、黑色18英寸轮圈、大型车顶行李架、荧光绿色车侧标识、黑色车尾标识等。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