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法兰克福车展重磅新能源车盘点 红旗概念车/拜腾M-Byte领衔

  • 原创
  • 作者: 李桐
  • 2019-09-10 19:30
  • 869.95万

MINI COUNTRYMAN PHEV

本届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MINI旗下新款COUNTRYMAN PHE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7km。

外观方面,新款 PHEV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悬浮式车顶等亮点设计均得以保留。而在内饰方面,被人熟知的圆形中控屏、多色氛围灯等配置都出现在新车当中。

动力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新款 PHEV最大的升级在于其动力系统。由1.5T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拥有16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其电池容量也提升至10kWh。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纯电续航最高可达57km,电量从零充满最快需要5小时,而使用壁挂式充电桩则可将时间缩短至3小时15分钟。

Smart fortwo EQ/forfour EQ

在本届2019中,奔驰旗下新款smart EQ fortwo及smart EQ forfour车型正式亮相。两款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都与老款车型保持相近。而在细节方面,新款smart EQ 的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所有调整,采用了与下格栅相连的一体式设计,看起来更具气势,配合圆形大灯看起来十分Q萌。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依旧是消费者熟悉的设计,经典的圆形仪表盘依旧采用机械+液晶屏的组合式设计,同时中控台区域仍旧配备8英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款smart EQ fortwo及smart EQ forfour车型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60Nm。电池方面,两车均搭载一个电池容量为17.6kWh的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器综合续航里程为159km。在22kW的充电效率下,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40分钟。 

奔驰GLC 300e插电混动版

新款GLC 300e插电混动版在本届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新款GLC打造而来,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

外观方面,新款GLC 300e采用家族式的双横幅式前脸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灯组内部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非常明显的调整。车尾方面,新车的后示宽灯采用环状设计,其刹车灯则被设计在环状内部,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在尾部配有GLC 300e的标识以展示其与传统燃油版车型的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T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315马力,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一个电池容量 为8.7kWh的电池组,其纯电续航最多可达49公里。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为5.6秒。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