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倨能聊|GS4会是广汽传祺的救心丹吗? 回顾2019年/展望2020年

  • 原创
  • 作者: 梁倨铭
  • 2020-01-17 09:00
  • 5.55万

易车年终盘点 近日,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销量数据,广汽传祺2019年总销量近38.5万辆,同比下降28.14%,但12月销量近3.94万辆,环比增长2.16%。从目前的趋势来看,2020年销量应该会有所回暖。这里我们回顾传祺的2019年,同时剧透一下传祺的2020年,看将如何重拾品牌向上的信心?

作为的品牌专家,我参加了很多传祺的活动,也试驾了传祺2019年推出的重磅新车。随着光影雕塑3.0设计的进一步推广,我觉得传祺的产品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下面就请允许我分三部分来详细谈谈。

一、2019年广汽传祺做了什么?

2019年,通过供需调节提升终端销售,整体库存稳定在合理区间,实现国五国六车型平稳切换。据悉,库存数相比去年年底降低了44%,其中,在15-25万元级别中高端细分市场中,以8万多辆的总销量高居中国品牌第一。

2019年应用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通过平台化、模块化来设计新车。据悉,新架构件相对上一代综合节能超过20%,通用化率超过50%,大大提升产品稳定性。

好了,相信大家更关心新车方面,那我马上进入车型回顾部分。


第二代传祺GS4

上市时间:11月15日

官方指导售价:8.98-15.18万元

首先要聊的当然是第二代传祺GS4。第一代曾经仅用41个月就达成100万辆销量的好成绩。第二代新车上市半个月销量便突破1.1万辆,12月销量超过了1.28万辆。就凭这款轻松“破万”的SUV在车市寒冬中“回暖”就有了希望。

试驾感受:新车的行驶质感真的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总成的平顺性不再让人诟病,而且低扭输出也改善了。第二代转向轻巧,其底盘滤震甚至比传祺GS8更舒适。我觉得第二代产品力越来越强,消费者需要的乘坐舒适性、宽敞空间、时尚外观、科技感十足的体验,这款车都能满足。

想看我关于第二代试驾文章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想看新车抢先试驾视频的朋友也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视频正在加载中...

 最近,我也对它进行了全面的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观看:

视频正在加载中...


2020款传祺GS8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19日

官方指导售价:16.68-26.28万元

曾经一车难求的在7月份推出了“国六”车型,换装第三代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凭借大7座设计以及16.68万元起的售价,成为消费者关注度第二的车型。

试驾感受:2020款的优势在于换装了第三代390T,这台2.0T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不错,同时也是改善了起步阶段的动力输出。这款车留给我最深印象是USER模式,提供1-5挡可选,适应不同的驾驶风格。从转向手感和质感来评价,2020款开起来更像是一款大五座

关于新的剖析以及更多的试驾测试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阅读:

视频正在加载中...


全新一代传祺GA6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3日

官方指导售价:10.88-16.88万元

在10-15万区间,中国品牌的中级车市场是不被看好的细分市场,月销量上四位数的屈指可数,但传祺GA6就是其中一员。据悉,的19年12月销量超过了1100辆。

全新一代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这副1.5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

试驾感受:与第二代相同动力,全新一代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匹配爱信给我留下最深印象是它的调校,在高速行驶时乘坐舒适性很好,而激烈试驾时,其车身的支撑度比较到位,较上一代车型有更高的驾驶极限。的后排空间和新车售价都会是消费者为其买单的理由。

 关于全新一代的试驾文章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视频正在加载中...


传祺GM8 2020领航款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8日

官方指导售价:17.98-26.48万元

售价为19.28万元的尊享版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已做到满足日常家用需求。譬如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侧滑门、三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等配置。

如果多付2.7万元,那么购买21.98万元的390T尊贵版则在配置方面一步到位了,其舒适性配置增加了不少,以满足商务出行需求。譬如新车配备了双天窗、电动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第二排座椅腿托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让第二排乘客享受到豪华商务MPV的出行待遇。


传祺GM6

上市时间:2019年1月2日

官方指导售价:10.98-15.98万元

传祺GM6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3.0”家族外观设计,并配备了双12.3英寸大尺寸联屏,科技感十足。同时,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动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MT变速器

试驾感受: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提供三种模式可选。作为一款讲究舒适的,低速转向轻快,高速沉稳,但是路感依然模糊。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调校较有韧性,由于采用了带泄流阀的液压衬套帮忙过滤路面的振动,偶尔经过一些较为粗糙的路面时,液压衬套将路面振动过滤得干净利落,我认为GM6的乘坐舒适感要稍微优于奥德赛

关于更详尽的试驾感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阅读: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