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中大型豪华SUV新对决 XC90/发现/Q7三车对比

  • 原创
  • 作者: 吕怀中
  • 2019-01-02 00:00
  • 284.79万

排量增压发动机装备到中大型SUV,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继沃尔沃XC90后,宝马X5奥迪Q7接连推出了2.0T车型。不过全新X5前期上市的车型只搭载了3.0T一种动力,超过80万元的售价让人却步。路虎发现作为同级中另类的存在,同样具备相当高的人气。作为豪华品牌中大型领域搭载2.0T动力的代表,让我们暂且忘掉“BBA”,来场“WLA”的对决吧。

三台车的主力车型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现和Q7均提供5款车型可选,这方面XC90的选择空间要丰富一些,共配有6款车型(不包括混动版车型)。但从整体售价来看,XC90 64.38万元-86.68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有优势。


外观:XC90简约风 Q7动感 发现硬派

设计方面,三款车型都遵循了各自的家族式风格,XC90作为沃尔沃旗舰车型,设计上采用了北欧的简约风格,这也代表了的设计方向。有着路虎车型的很多经典设计,除了特有的英伦范儿外,整体非常有个性,这两款车型也更容易与竞品区分。Q7相比XC90和城市气息更浓郁,但设计上似乎缺少些许个性。

在灯光方面,三车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奥迪在灯光方面一直很有心得,设计别致。XC90的雷神之锤很有特色,辨识度高。配置上,XC90全系标配了转向辅助灯,Q7则是标配了自动转向功能,只有高配车型才有。此外,XC90和Q7全系标配前雾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其他车型需要2000元选装。

仅就外观而言,XC90和更能打动我,它们虽然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但都有着很高的辨识度。XC90时尚前卫,风格简约,能给人带来一些新鲜感。个性硬派,更能体现出阳刚的一面。相比之下,Q7似乎有些审美疲劳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