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小”也能满足你 缤智/柯米克空间对比

  • 原创
  • 作者: 吕怀中
  • 2019-05-16 00:00
  • 16.10万

SUV领域,销量榜的前六车型都隶属于紧凑级,这个级别之所以最畅销,空间是首要因素,比小型有更好装载能力。其次,实惠的价格也能让更多家庭接受。如果,小型能干“越级”的事儿,那谁还愿意多花钱啊!

缤智是小型中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售价区间12.88万-18.98万元,与同平台的XR-V继承了飞度的魔术座椅,空间灵活性高,乘坐空间出色。

柯米克斯柯达家族的一款小型,10.59万-12.69万元的亲民售价在同级中很有竞争力,接近4.4米的车身长度和超过2.6米的轴距也能提供不俗的空间表现。

 注:以上高度为带行李架车型数据,未配行李架的高度为1593mm。

两款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都超过两拳,这样的表现即便放在更高的紧凑级行列中,也足够有说服力。

从测量数值来看,的前后排坐垫尺寸都有一定优势,对腿部会有更好的支撑,后排头部的大面积凹槽设计,也保证了优秀的头部空间,坐在的后排,不会显得压抑,厚实的座椅设计也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的优势是后排腿部空间更好,近乎平整的地板,会给中间乘客提供更好的脚下空间,长途乘坐不会那么憋屈。

视频正在加载中...

 缤智魔术座椅体验

两车的后排座椅都支持比例放倒,不过的“魔术座椅”灵活性要高出不少,座椅折起后车厢内空间非常可观,即便是遇到临时买个家电、逛个宜家,也足够应付了,而且这种设计丝毫不会影响行李厢的空间。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