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8北美车展盘点 全新奔驰G级/大众Jetta领衔

  • 原创
  • 作者: 杜宇
  • 2018-01-16 02:57
  • 199.83万

梅赛德斯-AMG E 53

 在2018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E 53双门版以及敞篷版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CLS 53 AMG相同的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的搭配,定位介于E 43 AMG和E 63 AMG之间。

外观部分,新车与普通三门版E级基本保持一致,同时配备了大量AMG运动套件,在气势上要更加凶狠。新车使用了纯黑色的外后视镜,并配有大尺寸的多辐轮毂以及高性能轮胎

车尾部分,新车相比普通三门E级车型变化更小,不过上翘的尾翼和宽大的后包围都彰显了其不同的身份,双边共四出的尾排充满性能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的弱混合动力系统,相比目前的43系列会在动力水平上进一步提升,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16kW。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梅赛德斯-AMG E 53 我吃素 但我很强


GMC Terrain Denali

 GMC于2018北美车展上亮相了全新GMC Terrain Denali版。新车搭载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看出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锁链型,造型非常霸气,视觉效果很赞。犄角型的前大灯造型十分个性,充分体现了美式的粗犷和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车顶的银色行李架、车窗上沿和车身底部的镀铬装饰都为全车的时尚感增色不少。在车辆尾部,新车尾灯的造型和头灯相呼应,整体感很强。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一定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绝大部分控制操作为旋钮和按键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储物空间较丰富,位置也很合适,属实用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kW,最大扭矩353Nm。


宝马新款i8 Coupe

 宝马新款i8亮相2018北美车展,新车维持现款车型既有的鸥翼式车门打开方式和锐利的LED车头大灯,不过仅在细节之处做了微调换上了全新的20英寸轮圈,车内配置全新的触控屏。另外,新款i8电池容量有所提升,纯电续航里程将达55km。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i8外观仅进行了微调,针对空气动力性能进行了优化,全新的LED大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大灯处还增加了一条日行灯灯带,以提高辨识度。

新车的轮圈也有所改动,改用了全新的20英寸轻质合金材质,通过多方轻量化处理来进一步提高i8新车的续航里程

新款i8还配备一个“Coupe”铭牌来区别于敞篷版车型。另外,此次新改款车型还增加了全新的e-Cooper电子铜色和Doning Grey唐宁顿灰两种个性车漆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i8车内造型维持现款不变,车内也提供新的e-Cooper电子铜色作为选配色调。配置方面,新款i8搭载了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和功能强化的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仍采用原有的eDrive油电混合动力,一具3缸的汽油引擎结合电力驱动系统与34安培容量的锂电池实现最大11.6kWh,最大马力374hp(275kW),电机最大可提供143hp马力,纯电行驶时速提升至105km/h,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s。

据了解,宝马新款i8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慢充可在4.5小时内完成充电,快充则可在3小时内完成。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全新宝马i8 混动猛兽再度来袭!


宝马X2发布

宝马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了宝马X2宝马X2 M Sport全新车型,该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北美该新车将提供三套不同力,搭配不同的变速箱

外型比 X系列家族成员有所不同,区别在于它有独特的造型风格,不规则的双肾前格栅而且整个贯穿式设计的水箱护罩也变得更宽了。另外,车身两侧增加了金属饰板,并提供17-20英寸不等的轮圈供选装。

而且一个不同之处是,提供了两款特别车色供选择,一款为Galvanic Gold金色和Mislano蓝色。

整车从侧面看比较修长,尾窗的造型微微上扬,营造出十分动感的效果。

C柱位置宝马品牌的LOGO也在量产车上得以保留,从车尾来看,宝马X2采用了光带式样的后尾灯设计,排气造型为双边共两出布局,颇为紧凑的车身造型使其与现款1系两厢版的尾部线条有几分相似,可见宝马X2有着偏向运动的属性。

内饰方面,继承了X1的整体设计,其布局与现款宝马X1和2系运动旅行车类似。

宝马X2 M Sport则采用了宝马M运动套件的版本,其方向盘采用M运动版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

宝马X2的后排座椅十分灵活,提供4/2/4组合放倒,有利于后备厢物品的摆放,这也符合很多国内家庭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提供三套不同动力,以及不同的变速箱。包括最大马力192hp的BMW X2 sDrive20i汽油车型,最大马力190hp的X2 xDrive20d 柴油版,最大马力231hp的X2 xDrive25d 柴油版。

据了解,全系车型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两款柴油版车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版匹配的是7速运动性Step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驾驶辅助方面,提供包括一系列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停车辅助系统,还有一系列BMW Connected和BMW ConnectedDrive服务可供选装。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宝马X2 X家族补完计划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