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8纽约车展盘点 凯迪拉克XT4/林肯Aviator领衔

  • 原创
  • 作者: 杜宇
  • 2018-03-29 02:55
  • 36.16万

丰田全新卡罗拉两厢掀背版

新车特点:两厢掀背/造型运动

外观部分,新车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凶狠,细长的LED前大灯与黑色蜂窝中网相连,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采用一体式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双色轮圈,视觉效果极为运动。新车采用两厢掀背造型,运动化的LED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下方还配有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布局,一条对称的平直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整体造型简洁,同时黑色的设计也为车辆增加了运动感。其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位于中控台最上方,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配以钢琴烤漆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仪表以及换挡杆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输出126kW最大功率和205Nm峰值扭矩的2.0L双喷射自然进气发动机,支持双可变气门正时、电控可变正时等技术,有着高压缩比(13:1)、低重心、低重量等特点。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模拟10速CVT变速箱


新款Yaris

新车特点:三厢造型/配置提升

外观方面,Yaris在前脸的设计方面与现款差别较大,但仍然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设计,中部熏黑的中网设计,搭配16寸轮圈凸显运动风格,此外灯组内融入了日间行车灯及透镜大灯。而雾灯组的设计在了黑色中网的底部,整体较为隐蔽并不感觉突兀。此外该车也将有L,LE,XLE三款车型可供车主选择。

内饰设计方面,整体的设计基于马自达2打造,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摸屏。据悉全新的Yaris在配置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顶配车型XLE将带自动气候控制的HVAC系统、自动头灯、自动雨刷等功能。此外家族的主动安全系统及低速预碰撞系统也将在该车配备。此外所有车型都配有巡航控制和一键启动,而LE和XLE配备了智能钥匙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配备1.5L将达79kW,最大扭矩为14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新款C级敞篷/轿跑

新车特点:外观小改/搭载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上更加运动化,并采用多辐条铝合金轮圈,车头采用了与AMG C级同款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此外,新款C级敞篷版还将提供多种新的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尺寸也提高至10.25英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其运动风格相得益彰,其控制按钮为触摸式操作。车内氛围灯共有64种颜色可调。另外,新车可选配Burmester音响,它共有9个扬声器功率为225W。

动力方面,因新车引入了48V车载电气系统,所以增加了一款由M264 2.0T四缸涡轮增压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其电动机为10kW,新款C级敞篷0-96km/h加速时间6.1秒。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奔驰新款C级轿跑/敞篷车 不一样的豪华


日产全新Altima(天籁

新车特点:造型更运动/搭2.0T可变

外观方面,全新Altima基于Vmotion 2.0概念车打造,整车线条犀利,造型激进,V型大嘴前进气格栅造型张扬,头灯组为LED大灯,且狭长尖锐极具攻击性。其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并拉高了腰线位置,车尾的狭长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也颇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Altima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贯穿式的饰板采用木纹设计,并配有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传统机械指针仪表。新车中控台中央配有八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配备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而其空调及多媒体面板与鞍部呈垂直分层姿态排布,层次感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和2.5L自吸分别为248马力及188,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及244Nm。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北美版日产天籁 源自Vmotion2.0的激进分子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