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8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盘点 比亚迪唐/吉利博瑞GE/北汽EU5

  • 原创
  • 作者: 杜宇
  • 2018-04-22 00:00
  • 309.77万

吉利博瑞G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水滴涟漪”型前格栅与头灯组相连,下格栅造型更加运动,前翼子板上还配备了充电接口,车侧稳重大气,凭借掀背风格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新车车尾轮廓独特,层次鲜明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由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此外,根据吉利汽车“蓝色行动”战略,将采用EV、PHEV和HEV三条技术路线。


北汽新能源EU5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C型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车头处贯穿到尾部。尺寸方面,新车长高宽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相较现款长度及都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EU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加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十分时尚。配置方面,电子手刹、换装的全新电子挡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屏等功能均有配备。据图片观察,该车或配备智能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00-500km。


比亚迪秦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中部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内部搭配了多根粗壮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视觉效果饱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以及贯穿式尾灯。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65×1837×1495mm,为2718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汽油为105kW。据悉,新车可选装不同造型的前格栅、外后视镜、轮辋、天窗、摄像头、字标、外把手、鲨鱼鳍天线、侧标志灯、后尾灯亮饰条、裙板等。


比亚迪元EV360

外观方面,元EV 360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大嘴格栅和犀利头灯带有典型的家族设计元素。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其外挂式备胎也被取消。

内饰方面, 360整体采用对称环抱布局配以黑/棕双色配色,中控台从上至下依次为中置全液晶仪表、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大屏以及位于同一水平线的电子挡杆和空调面板。此外,其还换装了新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功能。

动力方面, 360采用了可输出70kW的电动机驱动,由镍钴锰酸锂电池包供电,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最大续航为360km。


江淮iEVA50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90×1765×1490mm,为2710mm。外观方面,iEVA50采用了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四边蜂窝形雾灯区以及前唇点缀有蓝色饰条,运动化的和头灯形成X形布局,中央Logo下方设有充电口。

内饰方面,高配版车型配备了大尺寸的竖式中控屏幕,低配车型则为小尺寸中控屏幕搭配实体按键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一键启动、等功能都没有配备。

动力方面,的最大续航达到了500km,提供三元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可供选择,并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