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9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圆满落幕 十佳车/十佳SUV榜单揭晓

2018年11月15日晚,2019全国年度十佳车、十佳SUV车型揭晓。

获奖理由:作为一款活力带感、越级品质的运动风轿车,吉利缤瑞与自信先见,对时代潮流有超强感知力的新势年青族群,共同拓展未来空间,点亮缤纷活力、自由领潮的都市生活。

车身尺寸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定位为紧凑级家轿,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其前脸采用家族化的水滴涟漪中网,夸张的雾灯区及下进气口设计显得非常霸气。侧面则使用溜背式造型以及车窗窄边框设计,彰显年轻与个性。的外观配置相当丰富,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都有所配备。

的内饰采用了与博瑞GE相似的设计理念,具有不错的档次感。而最夺人眼球的当属10.25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它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囊括了智能语音系统、蓝牙电话、导航、远程安全助理等功能。除此之外,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等。而前后排多达4个USB接口的设计,也是充分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动力方面,预计标轴版也将沿用现款长版的动力配备,即提供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动力方面,将提供1.0TD三缸和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其中前者为首次使用的新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5Nm,1.4T9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1.4T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0TD则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型还将配有四驱系统。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