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可以入手! 近期大幅优惠豪华品牌中型SUV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8-28 00:00
  • 64.36万

北京奔驰GLK

厂商指导价:31.80万-55.78万元

优惠幅度:4万-5万元

从2015年开始,奔驰旗下SUV启用新的命名体系,GLK的换代车型将更名为GLC。GLC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比现款GLK有很大的提升,并将于2016年年初上市,所以现在正是GLK抄底的好时候。目前,现款北京优惠4-5万元,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都有什么亮点,点击以下的文章可以快速的了解它的方方面面。

编辑有话说
侯智洋:
国产GLK改款后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外观内饰少了老气横秋的感觉,配置上也明显提升,含金量非常高的智能大灯系统普及到了50万以内的车型,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它,相信会比老款的市场表现更为理想。
 
        

厂家指导价(万元) 31.80-55.78 全国降价信息查询
长/宽/高(mm) 4556(4544)/1840/1689 轴距(mm) 2755
发动机 2.0T: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00-2400rpm
2.0T:最大功率155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00-4000rpm
3.0L:最大功率180kW/6200rpm,最大扭矩300Nm/2500-5000rpm
变速箱 7挡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三年不限公里
延伸阅读 评测北京奔驰GLK260 四缸给力 油耗更低

北京上市之初只有配备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GLK300车型,售价较高,不被消费者接受,但是搭载2.0升涡轮增压的GLK260和GLK200车型陆续上市,降低了门槛,圆了很多人的豪华梦。现款GLK虽然即将换代,但是有棱有角的设计非常个性,造型仍然很时尚。

的外观上虽然比较硬朗,但是进入内部,内饰设计却显得非常精致。采用了“D”字形方向盘,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十”字型镀铬出风口设计也很新颖,相比之前提到的奥迪Q5内饰设计感更强,更有档次。在配置上,全系都标配了全景天窗和方向盘记忆功能也很有亮点。

乘坐空间上,的头部空间非常不错,身高1.76米的体验者在前排有一拳零三指的余量,后排头部有两拳的余量,而身高1.76米的体验者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一拳零两指的余量。的内部设计比较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的很合理,使用起来都很方便。的座椅设计比较宽大,填充物也很柔软,舒适度表现也不错。

北京300车型搭载了3.0升自然吸气,配备了四驱系统。GLK260车型搭载2.0升,同样也是四驱车型。GLK200则搭载了低功率版的2.0升匹配了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怀挡的设计很有特点。

的保养分为A保养和B保养,A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和检查清洁等项目,不同的车型费用也不同,GLK200和GLK260的A保养费用为980元,GLK300的A保养费用为1288元。B保养包括机滤、空滤和检查清洁等项目,GLK200和GLK260的B保养费用为1288元,GLK300的B保养费用为1788元。(最终价格请以4S店为准)

小结:的换代车型GLC将于2016年上市,看好GLK的朋友,现在正是抄底入手的时候。目前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幅度为4-5万元,我们认为还不是最高幅度的优惠,如果不着急购车的话,还可以再等等,预计今后会有更大幅度的优惠。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