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十万元都用不了 黄金排量自主小型SUV推荐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7-08-23 00:01
  • 166.18万

长安CS35

售价区间:6.89-9.89万元

自身优势:同级别唯一有自动泊车的车型

车型总结:其实说到黄金排量,CS35的1.5T动力是个亮点,但说回到1.6L+4AT,虽然现在变速器发展的很快,但对于普通代步车型来说,一般只开到km/h的话,这个加速过程已经会很线性了。CS35是一款销量同级别拔尖的车,因为他符合了绝大多数购车人的需求,就是各个方面都表现的比较均衡,没有短板。而我推荐9.29万元标价的顶配车型,试驾表明顶配的自动泊车系统还挺好使,何不一步到位,鹤立鸡群。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