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成都车展没下手也“莫来头” 这些SUV优惠仍然“大得很”

  • 原创
  • 作者: 詹云志
  • 2017-09-13 00:10
  • 167.46万

推荐2上汽名爵 锐腾

价格区间:9.88-17.97万元

推荐度:★★★★☆

推荐理由

首先就车本身,有两大卖点。第一是动力,锐腾2.0T车型可谓动力强劲,能实现“8秒破百”。第二就是互联网系统,能提供精微语音控制、智能地图、远程车辆操控等功能。再说优惠。目前锐腾在成都市场的优惠力度在1.5万元左右,比车展期间略低一点。其实只要你到店后跟销售死缠烂打一下,说不定也能拿到期间的优惠力度,就看你的谈判水平了。

车型扫描

外形方面,新款锐腾的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日间行车灯采用纵向布局。车尾部分,保险杠和排气管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尾的运动气质更明显。另外,命名方式也有变化,1.5T车型更名为20T,而2.0T则更名为30T。

延伸阅读《试驾名爵新款锐腾20T 好看好开 细节提升》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