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福特Mustang 血统纯正 加速直接

空间:前排完全够用 不要抱着很高期待

对一款跑车的车内的空间就不要抱着很高的期待了,同样新Mustang也是如此,只要前排能够满足驾驶者和副驾就足矣。对于我这个身高180cm的人而言完全够用,毕竟在它老家那边的驾驶者大多是一些肌肉发达的猛汉。另外值得表扬就是新Mustang的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完全超越了我的想象,外表看似运动的座椅,但实际乘坐感是非常柔软的。

储物空间方面,Mustang做到了该做的,尤其是很贴心地照顾到了驾驶员,像中控下方的储物格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特别注重细节,像防滑胶垫这些都没少,其它储物空间的表现都很不错。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