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广州车展30余款上市车盘点 新蒙迪欧领衔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6-11-19 00:01
  • 174.01万

新款陆风X8:售11.38万-15.1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采用了黑色网状双横幅设计的进气格栅,格栅与两侧带导光带的氙气头灯相连接,前机盖处带有“LANDWIND”标识,保险杠下方雾灯和银色护板的设计也更加动感。

新款陆风X8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汽油 4X2 豪华型 11.38
2.0T 汽油 4X4 豪华型 12.98
2.0T 汽油 4X2 超豪华型 12.58
2.0T 汽油 4X4 超豪华型 14.18
2.0T 柴油 4X2 豪华型 12.39
2.0T 柴油 4X4 豪华型 13.99
2.0T 柴油 4X2 超豪华型 13.59
2.0T 柴油 4X4 超豪华型 15.19

内饰设计上,新款的内饰变化不大,内饰造型仍然是简洁实用的风格,与它威猛的外观相得益彰。配置方面,新车相比老款有所提升,豪华型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ABS+EBD、倒车雷达胎压监测、8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GPS、车载蓝牙等。而超豪华型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氙气大灯、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等。动力方面,新款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

更多阅读:新款陆风X8上市 售价11.38万-15.19万元


北汽威旺M50F:售6.78万-9.18万元元

外观方面,北汽采用两种风格的前脸,其1.5L车型为多幅式前格栅,稳重大气,而1.3T车型则采用了双辐式格栅,显得更加运动。新车的侧面线条动感流畅,并将D柱设计成悬浮式,很符合时下的潮流趋势,也让其侧面看起来更加动感。

北汽威旺M50F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标准型 6.78
1.5L 舒适型 7.38
1.5L 豪华型 8.08
1.3T 标准型 7.88
1.3T 舒适型 8.38
1.3T 豪华型 9.18

北汽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两种排量的车型中控台分别采用了亮光木纹/亮光银色装饰板与哑光银色装饰板搭配,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座椅布局方面,北汽为2+2+3的7座布局。动力上,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

更多阅读:北汽威旺M50F上市 售价6.78万-9.18万元


Huracan后驱敞篷版:售328.9万元

后驱敞篷版依旧保持了兰博基尼品牌以往的六边形车身元素,但相比四驱版在车头与车尾经过重新设计,比如重新计算设计的车头进气可以更好的引导冷空气和逆风,增加前轴下压力。

车型 价格(万元)
Huracan 后驱敞篷版 328.9

软顶敞篷的结构也帮助其减重至1509kg,在五十公里下,软顶的启闭时间仅为17秒。动力方面,其搭载一台5.2L V10底盘转向系统都进行了修改,碳铝复合材料打造的配合带有防倾杆弹簧双横臂悬架,在操控极限上更高。

更多阅读:Huracan后驱敞篷版发布 售价328.9万元


观致3 GT:售11.09万-13.99万元

GT基于三厢版车型的设计改造而来,其最小离地间隙达提高到170mm,增加了一定的通过性。同时 GT还配有跨界风格套件,包括黑色裙边、黑色前后、黑色扰流板以及防擦下护板等装饰。

观致3  GT 厂家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6MT 11.09
1.6T 6DCT 13.99

内饰方面, GT也采用了和相似的设计,其座椅采用灰黑双色的拼接织物面料,同样在其上面绣有“GT”字样。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更多阅读:观致3 GT上市 售价11.09万-13.99万元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