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七夕节相会真爱车 成都车展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7-08-28 00:00
  • 21.33万

华泰圣达菲5 上市售价:7.68-11.18万元

8月25日,华泰圣达菲5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提供两种规格的1.5T发动机,匹配5MT4AT变速箱,共7款车型,其中1.5T手动挡车型4款,1.5T自动挡车型3款。

华泰圣达菲5在外形方面延续了现款圣达菲车型的设计,盾形中网及镀铬横条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辨识度,新车还标配铝合金轮毂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新车尺寸和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426/1862/1709mm,轴距2660mm,是一副标准紧凑型SUV的身板。

圣达菲5的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四门内侧部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提升了整体精致程度,动力总成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种规格的1.5T发动机,5MT车型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4AT车型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


东南DX7 上市售价:8.99-13.99万元

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南汽车新款东南D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共13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改变,主要对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变化不大,但车顶处新增了银色行李架。在内饰方面,新款DX7整体造型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不过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款东南DX7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2kW,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远景X3 上市售价:5.09-6.59万元

吉利全新车型远景X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MT4AT变速器,共推出5款车型。

远景X3的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标示性的回字形前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的“鹰眼式”设计,折线形的LED转向灯非常具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设计依旧运用了大量中国风元素,例如“回”字形纹音响、流态式的内门把手等。内饰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各功能分区十分清晰,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配合镀铬条显得很有档次。中控台配有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为实体控制的空调控制区域,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此外,新车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出色。

远景X3只配备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4AT变速器,动力总成较为单一。如果自动挡能上CVT或者6AT的话,远景X3的竞争力将得到很大增强。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