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微蓝VELITE 6 纯电动

BBA齐发力!2019上海车展重磅上市/预售新车盘点

  • 原创
  • 作者: 杜宇
  • 2019-04-16 17:14
  • 36.98万

别克VELITE 6

售价16.58-18.58万元

亮点:造型前卫 纯电动力

VELITE 6的外观与概念车极其相似,设计师用非常复杂的线条勾勒出十分科幻的车身轮廓,尾部线条向下延伸,整体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采用一根银色饰条作为装饰。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内部熏黑的L形LED尾灯,复杂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后扰流板,营造了很强烈的运动感。同时,车头的LOGO即车辆的快充接口,按下右侧便能打开。而慢充接口位于右侧的翼子板处。后备箱容积455-1098L。

VELITE 6采用了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255Nm电机,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4s,电池容量为35kwh。同时电池也具备很多主被动防护功能,例如:电池状态实时监测,安全隐患云端报警、充电口双路温度检测、碰撞后主动放电等。

编辑点评:VELITE 6的实车真的很能打动我,至于能不能走进中国消费者的心中还是要看它今后的市场表现。希望别克能利用自己的经销商优势来大力推广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把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迅速搞起来。


斯巴鲁BRZ

售价27.38-28.38万元

亮点:信仰回归 搭STI套件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或将增加全新的一套STI运动包围,体现在前唇以及侧裙上,其在车尾部分还将配备小尺寸尾翼,整体相比老款改动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为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斯巴鲁BRZ的回归对于车迷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是一款很平易近人且才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同时,它的回归还伴随着更加强调运动风格的套件,喜爱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不要再错过了。


星途TXL/TX

售价12.59-17.59万元

亮点:原宝马设计师操刀 主打高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搭配横幅镀铬条,霸气十足。同样看得出,星途上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元素,比如大进气格栅、窄长大灯设计等,整体协调性非常棒。

新车将全系标配1.6T涡轮增压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这次将匹配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编辑点评:自主品牌的高端之路非常曲折,此前奇瑞就尝试过各种办法,打造更加高端化的产品。比如曾经的瑞麒、观致我们都历历在目,但这些品牌都不算很成功,这次品牌又再次以全新面貌站在我们面前,让我们非常惊喜。单从产品力来看,TX/TXL有着相当多的看点,但目前市场上竞争惨烈,合资品牌也在不断地下放产品,所以依旧面临很大的压力。未来路漫漫,其必将上下而求索。


奥迪e-tron

预售价70-83万元

亮点:WTLP工况续航里程400km 5.7秒破百

奥迪e-tron采用了旅行车SUV相结合的跨界设计,兼顾了空间与实用性。新车延续了经典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竖直镀铬饰条的设计,内部密幅中网营造出了机械式的美感,格栅内部大部分为封闭区域,以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尺寸(长宽高)为4901*1938*1629mm,轴距为2928mm,最大可选装22英寸轮圈。

新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全时四驱布局,动力上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百公里5.7s,WTL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在150kW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就可将电池充满。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首款国产的纯型,e-tron一直备受关注。除了极其诱人的造型设计外,其强大的性能也是足够吸睛。不过70万元起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对这款新车望而却步。


沃尔沃XC40

预售价26.5-31.9万元

亮点: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车大灯使用“雷神之锤”造型,点亮效果惊艳,直瀑式中网造型威武,突出的阳刚之气。侧面线条简洁,大尺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搭配黑色的放擦装饰板,塑造充满力量感的姿态。来到尾部,“维京之斧”后尾灯采用全LED光源,辨识度极强。中间沃尔沃的英文logo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采用新一代提供T3、T4、T5三种不同动力搭配,同时还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XC4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和时尚。车辆内饰与动力系统则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对于本身就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XC40来说,这样的变化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