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广汽丰田雷凌 我比卡罗拉更运动

  • 原创
  • 作者: 崔成
  • 2014-09-23 00:01
  • 60.12万

作为一款紧凑级的三厢轿车,雷凌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从下方的表格中看出,相对于主要的竞争对手来说,虽然在的长宽高方面不及对手,但是在国人比较关注的方面优势极为明显。身高1.83米的模特坐在前排以及后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不错,这样的乘坐空间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前排对于驾驶者的包裹性非常不错,靠背以及坐垫内部的填充物也比较厚,乘坐起来软硬适中。而主驾驶员处采用了6向电动座椅调节,而副驾驶则简配为手动控制调节。后排的座椅整体比较平整,靠背以及坐垫处采用了透气性更好的针织物来装饰。行李厢的开启方式可以用车内的机械拉杆或者遥控钥匙上的按钮来开启,行李厢内部的储物空间比较大,能够满足消费者存放较大的物体。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