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传祺GA6竞争力分析 自主中级新挑战者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4-12-27 00:23
  • 13.52万

一汽奔腾B70

厂家指导价:9.98万-14.98万

B70是一汽奔腾的首款中级车,上市有些年头了。老款B70使用了与马自达6相同的动力系统和底盘。加上设计成熟、空间大、价格实惠等优点,所以在推出后市场反响十分不错。今年上半年,B70推出了全新B70车型。

外观:B70大气沉稳,GA6更时尚

广汽传祺GA6

一汽奔腾B70

两车的尺寸相差不大,轴距只差了5mm。GA6长度超B70了50mm,实际上并不多,但是从侧面来看,GA6明显更加修长动感,B70则显得更加饱满。两车都采用了非常年轻化的设计,不过更加简约化,中网样式也具有奔腾家族化设计风格。

项目/车型 广汽传祺GA6 一汽奔腾B70
指导价(万元) 11.68-19.68
  • 9.98-14.98
长(mm) 4850 4800
宽(mm) 1830 1820
高(mm) 1485 1472
轴距(mm) 2720 2725

内饰:设计不相上下

广汽传祺GA6

全新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采用两条跳跃感极强的线条勾勒,表达出活跃的视觉效果,深色内饰则营造出运动化的氛围。造型与采用非对称设计的GA6不相上下,而在配置方面自然是价格更高的GA6更更丰富。

空间:驾乘空间相差不大,B70可放倒后排座椅

广汽传祺GA6

一汽奔腾B70

两车的驾乘空间表现差不多,而行李厢则是B70占有优势,虽然容积相差不多,但是B70却能将后排座椅放倒,以此来拓展运载空间。

动力:B70操控更强

广汽传祺GA6

一汽奔腾B70

项目/车型

广汽传祺GA6 一汽奔腾B70
发动机排量 1.6T/1.8T 2.0L/1.8T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16/130 108/137
最大扭矩(Nm) 216/242 184/235
变速箱形式 5速手动/7速双离合 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整车质保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动力方面,B70提供2.0L和1.8T发动机,2.0L的不如GA6的1.6T,1.8T相差不多。不过在实际驾驶方面差异非常大,B70也采用前双横臂悬挂,动力和调校也比较运动化,爱信6AT还带有运动模式,整车开起来更像马自达睿翼,而GA6虽然配备有换挡拨片,实际驾驶却更偏向舒适性。

本章小结

作为背景深厚的,推出B70时公务车也是其目标之一。从性价比来讲,B70更有优势,外观内饰不差、空间略强、动力相似但操控性更好,对于非公务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