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五款合资两厢车推荐 通勤首选/好开不贵

  • 原创
  • 作者: 徐双
  • 2017-03-07 00:00
  • 443.18万

本田飞度

售价:7.38万-11.28万元

亮点:“小身板大肚量”的乘坐空间/优于同级动力

提起两厢小车,就避免不了提及。这款“知乎神车”作为合资品牌小型车中的人气王,跨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可以说是达到了城市用车的极限,几乎所有的潜在消费者都会将它考虑进去。与前面说的悦纳RV不同,并没有三厢版本。

本田飞度基本信息
售价(万元)8.99-12.79
质保政策三年或10万公里
长/宽/高(mm)
4065/1695/1525
轴距(mm)2530
发动机1.5L
变速箱5MT/CVT
悬架形式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外观

紧凑而又偏运动的外观造型,让其很受年轻人追捧。家族式黑色进气格栅加上短小的车头,让整车多了几分动感。尾部造型同样深谙“短小精悍”的道理,新颖的竖尾灯造型,辨识度也比较高。

内饰

的内饰设计带有明显的“风”,整体内饰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且采用多层次设计,以简单不花哨为宗旨,高配车型通过一些装饰条的点缀使三辐式方向盘和三炮筒式仪表盘看起来不再单调。

空间

不论从前排还是后排来说,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的驾乘空间都达到了越级的表现。另外,的空间利用率非常棒,拥有多种空间组合方案,前排头枕拆掉后放倒还能形成一个平整的休息空间。储物空间虽然只能算一般,但后备厢空间绝对值得点赞,小小的车子其后备厢满足一家出行却不是问题。

动力表现

虽然只提供一款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参数很给力,这款1.5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与匹配的是5MT和CVT无级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组合。

编辑小结

跨级的空间利用率以及优于同级的动力表现,让这款小车登上“神车”之位。但仔细观察发现,不仅仅空间和动力出色,它的外观和配置同样也不拖后腿,简直可以称为“360度无缺点”。对于喜欢两厢小车的人群来说,确实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