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远程驾驶/智能座舱 东风科技创新周上还有哪些黑科技?

  • 原创
  • 作者: 姜澈
  • 2018-09-19 01:05
  • 6.03万

9月17日,东风汽车2018年的科技创新大会与科技创新周正式拉开帷幕,而这也已经是第三届的活动了。除了对自身的科技研发进行回顾与总结外,会上所展示的众多高新研发成果更是体现了其“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技术趋势。

本次的科技创新周展位位于东风的科技研发中心,其被划分为户外展区和室内展区,上百件展品体现了东风汽车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其中的户外展区更是重头戏,我们能在其中见到不少根本不会在马路上出现的车型。

这套驱动机构可以依靠液压马达的大速比减速传动,在助力车轴上产生大扭矩的动力输出,通过履带对地面施加助推力,推动车辆脱困。

这台大家伙采用了可输出200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柴油机,匹配五挡手动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全时四驱,并带有轴间差速锁。

这台样车主要用于验证多种行驶路面和应用环境下的无人驾驶,例如:综合路况中的桥梁、隧道、U型弯、转盘等;越野路况中的躲避弹坑、壕沟、规避静、动态障碍物、水坑等。

轮毂电机具有增加车辆内部空间、整车轴荷分配合理、驱动布置灵活、传动效率高等特点。由于其驱动系统力矩响应快,易于实现高效再生制动控制以及多种整车动力学控制功能。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