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大众旗下“小众车” 评测一汽-大众CC

  • 原创
  • 作者: 俞士强
  • 2010-11-04 00:32
  • 249.79万

大众CC轴距迈腾长了2mm,实际使用中很难体会到差别。而CC的底盘、前后悬挂结构都与一样,因此也会有类似的操控感受。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目前中级车主流配置,相比前多的结构并没有太多优势。

然而,CC的调校很是出色。感觉比要硬一些,更符合它运动的定位。日常驾驶时过减速带就能感觉到它的扎实。如果激烈驾驶,它极富韧性的一面也会深深吸引你:它可以将来自地面的冲击有效地化解,同时提供足够到车辆支撑。

绕桩成绩为64.13km/h,相比63.87km/h的操控极限又提升了不少。最大侧向加速度0.902G,235的宽胎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不过,CC终究是一辆前驱车,临近极限时推头较为明显,不过ESP都会很快介入修正车辆姿态,对于喜欢玩的人来说缺少了一些乐趣。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