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现代索纳塔八 外形讨好 性能偏柔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6-18 05:06
  • 256.72万

索纳塔八舒适性:座椅柔软 噪音微大

试驾车有一个宽大的真皮座椅,但过于偏重舒适性,所以忽略了大腿两侧和腰部的侧向支撑,胖人坐上去会觉得很舒服,但是对偏瘦一点的人来说,可能起不到任何包裹作用,有利有弊,不过座椅造型看上去还是不错,挺唬人的。

同一级别装双天窗的车型并不多见,八算是一个,很好的配置。前面的还能完全打开,比那些玻璃顶全要实用的多,而且又满足了一定的虚荣心。行车电脑很简单,虽然有6种功能提示,但实际上用处甚微。

如果观察够仔细,你会发现后排坐垫比很多轿车都柔软,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这里我多说两句,因为本人体验过韩国本土的同类车型,其柔软程度大于国产的所有韩系轿车,当然条件只限于后排座椅。

某种意义上讲,普通汽车车内噪音的好坏,是衡量一辆车档次的必要条件,而在这方面的表现还需要努力。在安静的室外,关闭一切车内设备,车辆处于怠速状态,这时的噪音为37.4分贝,相当安静,但随着速度的攀升,噪音会成倍增加,从测试表中可以看出,低速状态,静音表现优秀,高速行驶,则微微超出了我们预期,而噪音主要来自轮胎和风阻。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