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奔驰S500eL 当豪华被打上环保标签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6-04-11 00:00
  • 13.96万

虽说S500eL比S400L贵了51万,但长长的配置表单一定会让车主满意,无论是关乎驾驶安全的科技装备还是充分照顾后排VIP的舒适性配置,S500eL一个不落,配置方面无需担忧。由于S500eL配备了与S500L相同的后排行政座椅,因此S500eL也同样为4座车型,此外,混动系统中的电池组位置被放置在后轴附近,因此行李厢的空间较普通版车型有一定的缩水。

小结:从后排乘坐体验来看,S500eL的表现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特别是右后方的老板座对于车内空间有着绝对的支配权,这对于一台用于商务接待的车型来说尤为重要。另外S500eL在配置方面要略高于价格更贵的S500L,同时S500eL也是全系车型中唯一配备预进入气候控制系统的车型。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