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全新君越28T顶配 看着用着开着都不错

  • 原创
  • 作者: 周航
  • 2016-04-22 00:00
  • 70.02万

空间:加长效果明显 车内储物格多细节赞

君越轴距加长68mm后达到了2905mm,这个数据属于中大型车标轴版的主流水平,只逊色于奥迪A6L等有“L”后缀的加长版。从实际体验中来看,新乘坐空间算得上宽裕,相比老款有不小的提升;后排头顶位置的凹槽设计,弱化了车顶轮廓带来的负面影响,头部空间尚可。

储物空间方面,新28T高配两款因后排靠背提供了电动调节功能,所以座椅无法放倒,只能利用容积为523L的后备厢,不过这数据已然优于等车型了,对日常载物的影响不大。20T全系及28T精英版车型,后排座椅均可6/4比例放倒,提供更强的空间扩展能力。车内储物表现,新相当赞,不仅储物格的数量多,而且承载能力也都相当可观,另外底部配还有防滑脚垫,细节方面很到位。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